【澳洲】對於使用管理支付服務的賣家,eBay已降低部分低價值科技產品(tech items)和家用電器(home appliances)物品的成交費

eBay一直致力於使賣家能夠更輕鬆地售賣科技產品。 現在,eBay很高興地宣布,對於使用管理支付服務(Managed Payment)的賣家,eBay將取消針對1類電子產品(Tier 1 tech items)設置的$250售價享受成交費折扣的門檻。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現在,對於賣家售賣的價格低於$250的所有1類電子產品,賣家將獲得近30%的成交費(Final Value Fee)折扣。 本次費用降低適用於售價低於$250的手機(mobile phones)、筆記型電腦(laptops)、遊戲機(gaming consoles)、家用電器(home appliances)等物品。

這對於賣家而言意味著什麼

下面概述了1級(Tier 1)分類中售價低於$250物品的費用變更情況:

店鋪類型

之前的成交費費率

新的成交費費率

節省費率

基礎店鋪(Basic)

10.4%

7.3%

29.8%

進階店鋪(Feature)

9.4%

6.6%

29.7%

超級店鋪(Anchor)

8.8%

6.2%

29.5%

哪些賣家符合享受此折扣的條件?

 自今天(2021年4月15日)起,eBay將向擁有eBay店鋪並且已註冊使用管理支付服務的所有賣家提供上述成交費折扣。

如需瞭解受到本次變更影響的完整物品分類清單,請點擊這裡查看。 如需獲取管理支付服務計劃項下店鋪售賣費用的完整明細,請前往費用頁面

 

原文連結: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We-ve-reduced-Final-Value-Fees-for-low-value-tech-items-and-home/ba-p/240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