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次上傳精靈(File Exchange)工具正式退役


適用網站: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瑞士、美國、澳洲、加拿大

——————————————————————————————————————

eBay將以新的工具替代批量上傳精靈工具,新的工具可為您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和可靠性。 自2021年6月15日起,eBay將不再支援當前的批量上傳精靈工具平臺。

如果您直接透過大量上傳精靈中心(File Exchange Center)存取大量資料的外片工具,請點選至 eBay 的說明頁面。 如果您直接通過批量上傳精靈中心(File Exchange Center)訪問批量上傳精靈工具,您將可以在賣家專區的「報表(Reports)」選項卡中找到大部分核心功能。 瞭解本次變更的詳情:https://www.ebay.com/help/selling/selling-tools/seller-hub-reports?id=4096

如果您目前透過HTTP以編程方式或者透過 eBay 的POST或GET URL與批量上傳精靈工具整合,請繼續閱讀下文,或者將此電子郵件轉發給您的 IT 管理員。

為了維持您當前使用的功能,您需要切換到Feed API(https://developer.ebay.com/api-docs/buy/feed/static/overview.html)。

請查看下文的說明指南,獲取有關如何進行本次過渡的詳細說明:

https://developer.ebay.com/api-docs/sell/static/file-exchange-migration-landing.html

如果您沒有完成這些步驟,您使用批量上傳精靈工具上傳的所有腳本或程式在2021年6月15日之後將無法正常運行。

要完成本次過渡,如您需要使用 eBay  API替代原有功能,您需要註冊成為eBay開發人員,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eBay建議您儘快開始行動,以避免失去任何功能。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售賣物品。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