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ed sites: [ United States | United Kingdom | Germany | Australia ]

針對使用 Winit萬邑通海外倉的賣家保護政策

使用Winit萬邑通海外倉的交易可享有eBay相關賣家評級的保護,包括賣家標準政策(Seller Standard), 賣家服務指標(Service Metrics)、不良交易表現政策和海外倉服務標準四項賣家評級考察, 詳情如下:

1) INR: 移除由於Winit萬邑通倉庫的操作及尾程派送導致包裹延誤或丟失產生的不良交易,“未收到物品”個案,未經賣家解決便關閉的個案和對應的中差評。

2) SNAD (Arrived damaged): 移除由於派送過程物品損壞所造成的不良交易,「物品與描述不符」退貨請求,未經賣家解決便關閉的個案和對應的中差評。

3) Late shipment: 移除由於Winit萬邑通倉庫的操作及尾程派送延誤導致的延遲運送记录和對應的中差評。

如賣家慾享有上述Winit萬邑通海外倉的政策保護,則必須:

1)     在交易承諾發貨時間前需向Winit萬邑通發出商品出倉指令

2)     使用帶追蹤資訊的尾程物流服務,並且可以在物流公司官方網站上查詢到相應的追蹤資訊

*關於上述保護政策的相關執行和細則調整,解釋權歸eBay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