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澳洲受颶風塞羅哈(Seroja)影響:eBay將向賣家提供支援

最近,西澳州遭遇了強烈颶風,這可能影響了賣家在eBay平台上的業務。 為此,eBay將向賣家提供支援,以使賣家在eBay平台上的業務保持正常運轉。

eBay將向位於西州或向西澳州運送物品的賣家實施保護措施。 以下保護措施適用於202149日(星期五)至2021423日(星期五)期間進行的所有交易:

1. 對於上述時間期間內進行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的延遲送達(Late Shipment)不良交易、賣家取消訂單不良交易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2. 對於上述時間期間內進行的所有交易,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服務指標中的「物品未收到(INR)」記錄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但要符合享受此保護措施的條件,賣家必須在預計送達日期之前及時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

此外,eBay還將在網站上延長上述受影響地區的物品預計送達日期,以管理買家預期,並向賣家提供更多的時間履行訂單。

如欲瞭解eBay本次將向賣家提供哪些保護措施以及查看哪些地區受到保護的資訊,請造訪賣家中心 。 

原文鏈結: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Impact-of-Cyclone-Seroja-in-Western-Australia-How-We-re/ba-p/24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