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站】eBay將推出新的簡化運費消息

迅速送達和明確送達日期可能是買家在查看賣家物品刊載時的一些首要資訊。為使賣家的送達時間更為醒目,並協助賣家提高銷售額,eBay正在將「Fast&Free」(免費速遞)標誌替換為新的簡化運費消息,該消息提前顯示送達時間,讓買家更容易找到最快抵達的刊載物品。

「Fast&Free」標誌突出顯示送達時間為3個工作日或更短的物品刊載,但不包括買家尋找的任何其他詳細資訊。為了讓買家留意到賣家的迅速送達時間,eBay將「Fast&Free」更新為更簡單,資訊更豐富的設計。

新的運費消息將包括自次日至3個工作日的送達時間。eBay依照使用者回饋和現場測試做出這一改變,以協助運費具有競爭力的賣家刊載物品脫穎而出。

賣家無需任何作業,資格標準也不會改變。eBay將在未來幾周內將賣家顯示「Fast&Free」標誌的物品刊載自動更新為新的簡化運費消息。賣家只需持續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運費,即可獲得資格:

• 提供免運費和迅速送達選項

• 提供當天或1天內處理

• 上傳物品追蹤詳細資訊

 

這裏,瞭解有關eBay最新運費消息的更多資訊。

 

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售賣物品

eBay團隊

 

eBay將推出新的簡化運費消息 - 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