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信用評價的字元將會增多

賣家和買家之間的信用評價,是彼此信賴的重要一環。作為持續改善體驗的一部分,接下來,eBay信用評價的字元將會增多。
 
eBay意識到,此前賣家和買家至多只能留80個字元的信用評價,一般不足以包含重要的細節。為此,eBay增加信用評價的字段,允許至多500個字元。在為買家留下信用評價,接收買家的信用評價及回復買家信用評價時,都可使用至多500個字元。無論是在桌面端,行動電話網頁端還是eBay應用程式上留下信用評價,都可使用。請注意,只有新版次的應用程式才能使用該功能。
 
其他的信用評價體驗與eBay的信用評價政策保持不變。您仍然可發送修改請求或要求移除任何違反eBay政策的信用評價。
 
賣家无需執行任何操作,無論在哪里留言或回復信用評價,將讓您有更多空間分享經驗和評論。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商品。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We-re-increasing-the-character-limit-for-feedback/ba-p/3173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