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的重要更新

尊敬的eBay賣家:

為了進一步提高eBay平臺整體物流水平、改善海外買家物流體驗,因此eBay 現正更新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要求賣家所有從中國大陸銷往美國的直郵交易商品將統一納入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考核範圍。該調整將於2021年5月1日(交易日)正式生效,並適用於所有eBay站點,政策調整後的最新考核要求如下:

路向

刊登網站

須達到合規比例要求的商品單價

合規要求*

(合規交易必須同時滿足所有要求)

合規比例要求

中國大陸寄往美國

美國

全價格段

1.       使用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或其他符合政策要求的物流**,且賣家實際使用的物流產品服務等級不低於買家在交易中指定的服務等級。

 

2.       提供正確的物流方案選項。賣家需提供與1.中正確對應的物流選項進行交易(加法意西不做此要求)。

 

3.      取得及時的攬收掃描。

90%

中國大陸寄往英國

英國

全價格段

90%

中國大陸寄往德國

德國

全價格段

90%

中國大陸寄往澳洲

澳洲

>8澳元

90%

中國大陸寄往加拿大/法國/意大利/西班牙

不限網站

按不同刊登網站:

美國:>6美元;英國:>5英鎊;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5歐元;

澳洲:>8澳元;加拿大:>8加元;其他網站:>6美元

40%

*備註一

新政策首次考核交易週期為2021年5月2日至2021年5月15日

**備註二

自2020年3月26日起,中國郵政已經停止提供eDS(易遞寶)的收寄服務。賣家已無法繼續使用eDS服務運送低單價商品至英國/德國,因此這次政策更新將合併英國/德國路向針對高低單價商品的考核要求。完整符合政策要求的物流服務請參見政策詳情頁面

對於液體、粉末及其他橙聯不可運的貨物,將不會計入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的考核(分子分母都除去)。如果實際評估中,賣家仍有因橙聯不可運產品被政策考核導致帳號受到警告或限制處理,賣家可通過賣家中心或者客戶經理/客服提交相關申訴。針對申訴審核通過的產品,SpeedPAK物流管理政策將不再考核。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eBay平臺的大力支持!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