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全新的統一刊載體驗

從今日起,部分賣家可試用eBay重新設計的全新刊載體驗,這將使賣家在不同裝置上的刊載方式更統一。

在接下來的幾周,eBay會將此選項擴展至所有賣家。只要賣家符合必備條件,當創建新刊載時,賣家將會看到系統顯示以下資訊:「試用新刊載工具」。

 

新刊載體驗將自2021年2月起成為部分賣家的預設選項,並將在2021年春季成為所有賣家的預設選項。

刊載體驗有何新變化?

本次更新整合了eBay現有刊載流程中的最佳功能,使賣家在所有裝置上獲取簡化且更統一的刊載體驗。這意味著無論賣家是在行動裝置,平板電腦還是桌上型電腦上刊載物品,賣家都將看到乾淨,統一的刊載外觀,並獲得一致的刊載體驗,以滿足賣家拓展業務之需。

這種體驗是建基於新技術,使eBay能更迅速地提供新功能,協助賣家創建良好的物品刊載。作為新體驗的一部分,eBay已在桌上裝置端上推出「背景移除(Background Removal)」功能。該功能以往僅在行動裝置端上提供,可在刊載過程中協助賣家創建外觀更專業的圖片。

本次更新不會影響賣家的刊載欄位,物品詳情及與協力廠商刊載工具的集成。

在接下來的幾周,請在刊載物品的過程嘗試新的刊載體驗。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售賣物品。

eBay

 

嘗試全新的統一刊載體驗  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