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針對跨境貿易的賣家保護舉措更新

鑒於英國與歐洲及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物流線路持續中斷, eBay針對跨境交易提供的賣家保護措施將延長至2021年1月20日。

• 對於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間進行的跨境交易,eBay將自動移除延遲送達(Late Delivery)記錄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 對於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間進行的跨境交易,若賣家在物品送達掃瞄之前上傳有效的追蹤資訊,eBay將自動移除賣家服務指標中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請求及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 若賣家不得不取消跨境交易,eBay將自賣家表現評估中移除這些不良交易,並移除賣家收到的任何相關差評或中評。

eBay將會儘快處理不良交易(Defect)及任何相關的差評或中評移除問題。但請注意,在eBay移除之前,這些不良記錄可能會短暫出現在賣家的帳戶中。

儘管eBay會保護賣家的個別服務指標,使其不影響賣家表現標準評級,但若賣家的物品送達表現下降到可接受的水準以下,或者eBay觀察到賣家的帳戶存在異常活動,eBay可能在帳號表現審查期間限制賣家的帳戶。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eBay

 

針對跨境貿易的賣家保護舉措更新—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