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將擴展賣家保護以消除運送延誤和美國東北部暴風雪對賣家的影響

一場嚴重的冬季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並可能會影響部分物品的配送,這使今年假日季期因創紀錄的運送量所導致的物流承運廠商運送延誤進一步複雜化。eBay會持續監控物流承運廠商網路和運送情形,並密切關注惡劣天氣的影響路徑。請受到此惡劣天氣影響的賣家務必注意安全。

eBay將自動延長賣家預計送達日期,並增加額外的時間,以獲取所有賣家的物流承運廠商初始掃瞄資訊。本次針對物流承運廠商首次實體掃瞄增加的額外時間將適用於自2020年11月15日起至2020年底進行的交易。由於2020年12月的賣家標準評估將在本週末進行,因此eBay將依需追溯至2020年11月中旬來對賣家的表現標準進行核准和調整。 

下面概述在該期間賣家和賣家業務將獲得何種保護方面的提醒資訊:

在以下任何一種情形下,eBay將確認賣家的物品已按時發貨:

• 追蹤資訊顯示在賣家所注明處理時間段內的任何時間進行物流承運廠商實體掃瞄。自2020年11月15日起,eBay將在賣家刊載中承諾的標準處理時間額外增加2天時間,以將當前形勢下可能發生的延誤時間考量在內。

• 在留下信用評價時,買家對於物品是否按時送達的回答為「是」。

• 追蹤資訊顯示在所選擇運送服務的最遲送達日期之前進行送達掃瞄

即使在買家可能看到更快的預計送達日期的情形下,若賣家的物品在所選擇運送服務的最遲送達日期之前送達,eBay將視為賣家的物品已按時送達。舉例來說,若賣家使用標準運送服務,送達時間為1-5天,加上賣家注明的2天處理時間,則該物品必須在7個工作日內送達。若賣家的包裹在該期間內的任何時間送達,eBay將視為賣家已按時運送物品。

在以下情形下,對於賣家未解決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eBay將會自行移除任何不良交易及相關的差評或中評:

• 在買家發起糾紛之前,追蹤資訊已上傳,並收到來自物流承運廠商的實體掃瞄資訊。

• 配送掃瞄資訊顯示,物品在糾紛關閉之後已送達。

• 此外,該類糾紛將不會影響賣家的服務指標評級。

eBay將會持續監視和評估物流承運廠商的運輸時間和延誤情形,並在必要時作出調整。

 

 原文請參閱: 

eBay將擴展賣家保護以消除運送延誤和美國東北部暴風雪對賣家的影響—eBay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