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賣家體驗更新,您需要準備好這些材料

eBay將在2021年初向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澳門的賣家推出新的賣家體驗。為使您的企業能順利過渡到此新的體驗,請確保您提前準備好所需信息和相應驗證文件,其中包括:

• 公司名稱和地址

• 營業執照 (例如: 公司註冊證明書, 商業登記證, 公司核准登記證)

• 公司董事或法定代表人資料, 包括姓名, 出生日期, 聯繫方式等

• 公司銀行賬號信息(與公司對應銀行賬號或者其他符合當地法規的銀行賬號)

請確保eBay帳號的公司名稱與公司營業執照和銀行賬號上的名稱一致。在未來數月內,eBay會提前向賣家發出通知以便賣家更新eBay帳號的信息。eBay也將盡快發布此次新的體驗更多細節及如何使賣家的業務受益。

此外,從2021年1月1日起,eBay將根據英國增值稅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執行增值稅的代收代繳。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對於符合增值稅註冊情形的賣家,其註冊增值稅號碼的公司信息與eBay帳號的公司信息必須保持一致。

我們強烈建議賣家充分評估上述變化可能帶來的業務影響,並就相關的變更提前做好準備。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台上銷售。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