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關於紐扣電池潛在危險的提醒資訊

eBay要提醒賣家注意澳洲競爭和消費委員會(ACCC)發出的這則有關紐扣電池潛在危險的警報

紐扣電池可以在各種各樣的產品中找到,包括兒童玩具、照明產品、遙控器、手錶等等。 雖然鈕扣電池的使用通常是安全的,但如果不妥善固定,它們會給兒童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 為此,ACCC專門整理了以下資訊,以幫助保護您和您的家人。 如果您售賣鈕扣電池或包含鈕扣電池的物品,請仔細閱讀這些資訊,並考慮將其添加在自己的物品刊登中。

1. 在購買可能含有紐扣電池的產品之前,請仔細查看重要步驟(Important steps to check before you buy a product potentially containing button batteries)

2. 如何將紐扣電池妥善固定在產品中(How to properly secure button batteries in a product)

3. 將紐扣電池存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並安全處置(Storing button batteries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and their safe disposal)

4. 瞭解在緊急情況下應該怎麼做(Knowing what to do in an emergency)

更多資訊,請造訪 ACCC網站。 此外,我們建議賣家點擊這裡查看eBay的「產品安全指南」檔,獲取更多相關信息。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Information-About-Potential-Dangers-Associated-with-Button/ba-p/236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