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代收代繳通知 - eBay帳號註冊、增值稅註冊以及支付主體資料一致性說明

202111日起,eBay將分別按照英國及歐盟法規要求,執行增值稅的代收代繳。根據目前及2021年即將實施的英國、歐盟相關增值稅法律規定,對於符合增值稅註冊情形的賣家,其eBay帳號公司必須與註冊增值稅號碼的公司保持一致。有關2021年英國及歐盟增值稅變更說明詳情,請查看以下鏈接:https://exportnews.ebay.com.hk/Home/updates/475

此外,eBay計劃於2021年向大中華地區賣家提供管理付款服務 (“Managed Payment”) 。為此,我們將要求使用該管理付款服務公司的必須與eBay帳號的公司保持一致。 eBay將陸續發佈更多與管理付款服務相關的政策,敬請關注賣家政策更新。

我們建議賣家評估上述資訊對其業務帶來的影響,並做好積極準備。如果賣家對自己應當履行的增值稅義務有任何疑問,請聯繫自己的稅務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