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推出新的“Great Price” 標識

 eBay在搜尋結果頁面上推出了一種稱為"Great Price"的新標識 此新標識旨在説明值得信賴且物品價格具有競爭力的賣家更有效地高亮顯示自己的刊登,以吸引更多的買家。

 

eBay基於銷售、曝光(Impression)和買家參與度(Buyer engagement)確定了部分需求量較大的物品,並針對這些物品推出了此新功能。

新的「Great Price」標識是否會出現或置於物品刊登上將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但不限於:

1. 來自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或優秀評級賣家(TopRated seller)的物品刊登。

2. 物品狀況為"新"並且與eBay標準產品相匹配的物品刊登。

3. 物品價格在eBay平臺上的類似物品中具有競爭力。

4. 物品的價格、運費、刊登形式、服務條款、銷售記錄與買家搜索的關聯性。

5. 買家的搜索關鍵字、瀏覽網站等。

物品刊登在買家搜尋結果頁面上的排名位置仍然遵循best  match,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仍然是一項獨立的專案。

eBay已經看到,對於帶有"Great Price"標識的物品,買家參與度有所增加,這可以説明賣家提高售賣速度。 eBay建議賣家採用eBay標準產品庫,為自己的刊登設置富有競爭力的價格,並向買家提供優質的服務,以確保能夠充分利用此標識。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eBay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Introducing-the-new-Great-Price-badge/ba-p/3116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