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站】eBay宣布英國數位服務稅不會由賣家承擔

在過去的幾天里,賣家可能已看到許多關於英國政府推出新的數位服務稅(Digital Services Tax)的新聞。這種稅項可能會給賣家帶來額外的成本。

此稅項自2020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主要針對面向英國消費者的在線零售平台、社交媒體平台和搜尋引擎。 此稅項約佔英國用戶在這些平台上實現的所有在線收入的2%。

eBay是必須繳納此新稅項的在線零售平台之一。 很多賣家都在詢問,eBay是否會以新費用的形式將此稅項轉嫁給賣家。

eBay不會就英國新出臺的數位服務稅向賣家收取額外的新費用。eBay將持續助力賣家,共創多樣化且充滿活力的在線零售平台。

eBay

原文連結:

https://community.ebay.co.uk/t5/Announcements/Protecting-your-business-from-Digital-Services-Tax-costs/ba-p/67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