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售賣含伊維菌素(Ivermectin)產品的限制

eBay始終將社區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eBay平臺上不允許售賣任何涉及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潛在治療方法的物品。 現在,所有eBay網站禁止售賣含伊維菌素(Ivermectin)的產品。

伊維菌素(Ivermectin  )是寵物產品分類中常見的一種藥物,用於治療寄生蟲感染。 有關機構日前發佈了該藥物可能用於治療人類所感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方面的研究。

任何現有的或新創建的含伊維菌素(Ivermectin  )的物品刊登將被移除。 此限制一經解除,eBay將會及時通知賣家。 感謝賣家與eBay合作,以確保eBay始終是一個安全的在線零售平臺。

在賣家中心瞭解更多有關物品限制的資訊

eBay

 

原文:https://community.ebay.com.au/t5/eBay-Announcements/Restriction-on-the-Sale-of-Products-Containing-Ivermectin/ba-p/233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