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英國站點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政策更新

為確保所有使用者在eBay平台上獲取卓越的體驗, 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政策覆蓋eBay平台上的大部分交易活動。

自2020年7月19日起,eBay 英國站點 (ebay.co.uk) 將更新退款保障政策,包括將簽名確認要求從售價750英鎊下調至450英鎊,以配合新推出的eBay管理支付服務(eBay Managed Payments)。 我們也將陸續更新其他提供eBay退款保障或相關政策eBay站點的政策,請各位密切注意相關的政策更新。

於eBay退款保障政策下,若買家訂購的物品未送達、存有缺陷、已損壞或者與物品刊登描述不符,買家將受到該政策保護並獲得相關退款。有關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完整詳情,請查看下文的完整政策指南。

常見問題

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政策在何情形下適用?

買家將受到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保護, 包括:

• 買家未收到物品

• 買家收到的物品與物品刊登描述不符

• 買家收到的物品已損壞或存在缺陷

我們建議買賣雙方溝通合作以迅速解決任何問題,但若雙方無法順利解決問題,買家可要求eBay介入並提供協助。 在大多數情形下,買家將獲得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保護。

若賣家不回應或者不給買家退款如何辦?

依照eBay退款保障政策的要求,賣家必須在買家首次提出糾紛的8天內解決與買家解決該糾紛。若雙方無法解決該糾紛,買家可要求eBay介入並提供協助。eBay將會審查相關的糾紛詳情,並於48小時內作出判決。

若賣家向買家退款,賣家是否可獲得成交費(final value fee)返還?

在大多數情形下,若賣家在eBay介入之前向買家提供全額退款,eBay會將成交費返還給賣家,但刊載費(Insertion fee)及其他eBay費用將不獲退還。賣家可點下面的政策連結,瞭解更多詳情。

 

閱讀完整政策及原文連結

https://www.ebay.co.uk/help/policies/ebay-money-back-guarantee-policy/ebay-money-back-guarantee-policy?id=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