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增值稅稅率暫時性下調

德國政府推出一系列刺激經濟措施,包括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間的標準增值稅稅率(standard rate)從19%降至16%,及低稅率(reduced rate)從7%降至5% 。詳情可見https://www.bundesregierung.de/breg-de/aktuelles/konjunkturpaket-1757482

eBay德國網站上的刊登所示的商品售價應含增值稅;eBay不會對在線商品的售價作有關調整,即賣家應在上述期間自行為商品售價作相應調整,並在發票上註明有關增值稅率。

若賣家對申請、申報或繳交德國增值稅有任何疑問,應諮詢獨立的專業稅務代理,如https://university.ebay.cn/newcms/university/80?mod=topic&topicid=35所示等;列表僅供參考,並不構成eBay的任何建議,及eBay不就當中任何資訊作出任何擔保或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