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eedPAK澳洲、加拿大、德國路向服務更新通知

由2020年6月1日起,SpeedPAK的服務有以下的更新:

● 開啟中國大陸至澳路向經濟型輕小件方案服務

● 中國大陸至經濟型方案重量上限調整為22公斤

● 恢復中國大陸和香港至加拿大路向標準型方案收寄

● 中國大陸至德國路向標準型方案重量上限調整為30公斤

SpeedPAK澳洲路向經濟型輕小件服務介紹:

● 下單平臺:eBay ‘eDIS” 物流平臺 (www.edisebay.com)

● 賣家發貨位址: 中國大陸

派送範圍: 澳洲全境

物流時效平均時效25~30個工作日

物流軌跡半程追蹤服務, 無收件者妥投資訊。

支援帶電產品類型: 不支援帶電產品。

● 呎吋要求如下:

 

另注:澳洲經濟輕小件僅適用於可適當彎曲或具有一定柔韌性的物品。 僅使用塑膠快遞袋包裝無法固定形狀,或過硬的物品(如瓶蓋、鋼筆、硬盒等硬物), 將無法承運。

● 計費方式: 對於實際入庫呎吋不滿足輕小件的包裹將按照SpeedPAK經濟服務進行計費

 

與此同時我們特別提醒賣家注意, 只有在物品刊登時選擇 ‘Economy SpeedPAK from China/Hong Kong/Taiwan’物流選項的交易才能使用此服務。如果在物品刊登時選擇 ’Standard SpeedPAK from China/Hong Kong/Taiwan’, 則不能降級使用輕小件服務否則可能對賣家帳號造成影響。

eBay將在後續陸續推出更豐富的SpeedPAK服務產品。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