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站】eBay不就使用Easy Relisting功能重新刊登商品收取功能和刊登費用

2020年3月30日起,在買家要求取消訂單或改變主意並賣家使用Easy Relisting功能重新刊登商品的情況下,eBay不會向賣家收取重新刊登費用,但會如常收取商品被成功出售的成交費用(Final value fee)和其他費用。

賣家在接受並完成1) 取消訂單或 2) 退貨後,可就單件商品的刊登使用Easy Relisting功能。 

 1) 取消訂單

• 買家要求賣家取消訂單。

• 賣家基於「買家要求取消訂單」或「買家地址有問題」而不作銷售。

 2) 退貨

• 買家以「買家改變主意」為由並eBay知悉買家已退回商品及賣家已提供全額退款。 

請注意,商品的重新刊登將與相關銷售前的刊登完全一致;另,賣家可繼續使用已不再為預設的以API工具選擇Easy Relisting功能


原文連結:https://community.ebay.co.uk/t5/Announcements/No-Insertion-or-feature-fees-when-relisting-with-Easy-Relisting/ba-p/66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