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暫停處理入境包裹期間eBay對賣家的操作要求

由於加拿大郵政將於當地時間5月24日起停止對所有入境包裹進行處理,服務恢復時間待定,為避免包裹派送嚴重延誤而產生的賣家與買家之間的糾紛,eBay要求賣家:

- 在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恢復之前,使用其他種類的物流方法, 包括且僅限於 聯邦快遞全球服務、DHL國際快遞服務、UPS國際快遞服務, 對加拿大路向包裹進行發貨

- 由5月15日至本公告發佈(5月19日)期間已經產生的加拿大路向交易,若賣家確認無法使用國際商業快遞發貨,請與買家妥善溝通後取消交易。對於從大中華區發貨往加拿大,且交易日或訂單處理截止時間於上述受影響時間段內的交易,請賣家在香港時間5月20日23點59分59秒之前提交取消訂單申請,eBay將統一處理,相關交易將不會因此產生差評及影響帳戶表現。但同時請賣家確保在和買家妥善溝通之後申請取消,以免產生其他交易糾紛。

另外,eBay再次強調,如賣家上傳虚假物流跟蹤資訊,eBay會對相關帳號採取凍結等平台措施。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