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USPS)將預計送達時間延長1天,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

美國郵政(USPS)已公告將對服務標準作出變更,將大部分First Class PackagePriority Mail的運送時間增加 1 天。 在必要的情況下,eBay將更新預計送達時間,以準確地反映美國郵政(USPS)作出的這一變更。 在整個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期間,eBay與美國郵政(USPS)一直維持穩定的溝通,並將繼續充分利用一切資訊以向買家展示可靠的送達時間。

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請繼續努力確保符合所註明的處理時間要求。此外,如果賣家的物品由於美國郵政(USPS)本次更新預計送達時間而延遲送達,eBay能夠看到物品在賣家設置的處理時間內運送的情況下,eBay系統不會將其計入賣家的延遲送達指標。

很重要的一點是,eBay必須向買家提供至佳購買體驗,eBay將會繼續更新預計送達時間,以確保買家滿意。 感謝賣家努力在註明的處理時間內運送物品。 在當前不斷變化的疫情形勢下,eBay一直致力於向賣家提供資訊。 請務必經常訪問eBay公告欄查看更新。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原文連結: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USPS-extends-delivery-estimates-by-1-day-there-is-no-action/ba-p/3085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