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Freight系統上線通知

為賣家提供更多元化的跨境電商物流解決方案及讓賣家享受到一站式物流服務,eBay聯同橙聯推出針對賣家對於海外倉補貨需求而建立的海外倉頭程服務SpeedFreight

為了進一步提升SpeedFreight服務的賣家體驗,增強物流資訊查詢追蹤的便利性和及時性,提供賣家更準確全面的帳單及付款記錄,及更詳盡完整的訂單記錄,SpeedFreight系統已經正式上線!

一、  SpeedFreight系統包括以下功能:

1.於系統首頁,客戶能一目了然得到待辦事項、政策公告、訂單監控、物流計畫、當月匯率等關鍵資訊。

2.個人中心包含客了戶認證資訊、子帳號管理、位址管理、進出口商管理等。

3.訂單中心包含創建訂單、待處理、運輸中、異常訂單、已完成等功能鍵供賣家點選。

4.説明中心包含物流服務、使用說明、常見問題、聯繫客服等。

二、  系統登錄方式

登錄網址為https://speedfreight.orangeconnex.com

三、  系統上線時間

系統已於2020330日正式上線,供賣家使用。

使用過程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橙聯物流運營中心,聯繫方式如下:

郵箱:speedfreight@orangeconnex.com

電話:021-32107646/32107713

更多系統詳情請參考橙聯網站

https://www.orangeconnex.com/tracking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