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peedPAK恢復意大利全境派送的通知

    根據報道, 因應當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意大利政府於3月4日頒布法令規定 "人與人之間至少保持一米的安全距離", ,意大利國家郵政管理部門表示此前公佈當地的紅色無派送服務區域將陸續恢服務, 但即日起至3月15日包裹將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派送:

    郵遞員如果確認收貨人在包裹派送期間內位於收件位址,便會通知收貨人包裹將放置在郵箱中或附近的安全地方,並且郵遞員會代表收貨人簽名簽收和記錄備註這是由於公共衛生緊急情況而採取的措施。如果收貨人在包裹派送期間不在收件位址, 或者收貨人不希望郵遞員將包裹置放在郵箱中, 那麼郵遞員會在郵箱中留下紙條留言,並將包裹送到郵局。如果在滿足安全交付條件的情況下(即郵遞員始終保持與收貨人1米之外的距離),包裹可採用標準程式正常派送。

  SpeedPAK  也將於3月10日起恢復所有意大利路向的包裹遞送服務。 如有任何更新情況,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相關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