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虛假物品所在地(假海外倉)的緊急通知

親愛的賣家:

 

春節快樂!

 

由於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響,多省市的物流管道受到了大面積的嚴重影響,請您密切關注eBay、橙聯及其他物流服務商的官方公告,以及時獲取與物流服務恢復有關的最新動態。

 

對於物品所在地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刊登,有鑒於目前的客觀狀況,eBay正在進行相關的後臺調整,對於物品處理時間,收貨時間乃至因物流延誤(僅限SpeedPAK各產品線)導致的差評和糾紛進行一定程度的統一調整和保護。

 

當前,各項自中國大陸和香港發出的直郵物流服務普遍面臨巨大運營延滯,跨境運單投送已經出現嚴重延誤。請存在物品所在地描述違規(假海外倉)行為的賣家即刻修改物品刊登,填寫真實物品所在地。對於被判定存在此類違規問題的賣家,eBay將根據之前頒發的政策繼續採取懲處措施。

 

最後,鑒於此次新型肺炎形勢依然嚴峻,eBay同樣提醒廣大賣家朋友做好個人、公司與家庭的衛生防疫工作,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新年。感謝您一直以來對eBay的大力支持!再次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