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因肺炎疫情影響的物流政策調整通知及賣家物流管理建議

親愛的賣家:

 

春節快樂!

 

由於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導致的影響還在持續擴大中,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SpeedPAK春節假期攬收服務恢復時間有所調整,根據各省市政府關於延遲企業復工的通知,全國大部分地區攬收服務將於202023日恢復,部分城市將於210日恢復請各位賣家密切留意eBay以及橙聯官方公告,以確認攬收服務最終恢復時間。

 

SpeedPAK未恢復攬收服務及其他物流解決方案無法保證正常服務期間,請賣家務必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合理安排店鋪運營。對於確認將受到大面積影響而無法正常發貨的賣家,請務必為店鋪開啟假期模式,以避免引起買家糾紛和差評;若賣家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繼續正常銷售(店鋪未開啟假期模式),對於期間產生的交易,請務必選擇其他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並設置與預期收貨時間相匹配的物流選項。在疫情變化下,政府可能還會陸續出臺其他相關規定進行進一步調整。在此,我們強烈建議賣家不要採用延長訂單處理時間來代替假期模式的方式進行處理。

 

考慮到春節假期以及疫情對橙聯正常攬收服務的影響,我們將對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在攬收服務還未恢復之前的使用合規率考核進行相應調整。但請賣家務必自行妥善管理該時間段內帳戶的綜合物流表現,以避免因產生物流差評及糾紛導致帳號受限或影響賣家評級。

 

最後,eBay在此提醒廣大賣家朋友同樣做好個人、公司與家庭的衛生防疫工作,度過一個平安吉祥的假期。感謝您一直以來對eBay平臺的大力支持!再次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