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站】「珠寶和手錶」分類的14天退貨政策例外情形

eBay曾在2019年秋季賣家更新中宣告更新後的退貨政策,為買家提供符合零售標準的退貨體驗,並協助賣家提升銷售額。從2020年3月開始,若您的物品刊載不符合以下任一更新後的退貨政策選項,eBay將自行為您更新:

 

●  不可退貨(No Returns (「Final Sale」))

●  30天退貨(30-day returns)

●  30天免費退貨(Free 30-day returns)

●  60天退貨(60-day returns)

●  60天免費退貨(Free 60-day returns)

 

「珠寶和手錶」( Jewelry & Watches)分類的14天退貨政策中的例外情形

提醒一下,當賣家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珠寶和鐘錶」分類中刊載物品時,您可提供14天退貨。若您願意,還可提供上述更新後的五項退貨政策中的任何一項。

 

優秀評級賣家」

若賣家在「珠寶和手錶」分類中刊載物品,且提供14天退貨政策,您將獲得eBay 優秀評級賣家」徽章,並可享受到成交費10%的折扣。*該項更改將應用於11月「超優秀評級賣家」核准週期。

 

*註:「超優秀評級賣家」徽章僅適用於提供30天或更長時間內的退貨服務的刊載。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銷售物品。

eBay

 

原文連結: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14-Day-returns-exception-for-Jewelry-amp-Watches-and-Top-Rated/ba-p/3047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