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起eBay將對不超過1000新西蘭元的進口物品代收商品及服務稅(GST)

自2019年12月1日起,進口到新西蘭的低價值(不超過1000新西蘭元)物品將被征收商品及服務稅(Goods and Services Tax, 簡稱GST),上述商品及服務稅(GST)將由eBay代收和繳納給新西蘭稅收機關。新西蘭商品及服務稅的稅率(GST)為15%

 

2019121日起,對於在eBay所有站點上銷售的物品,如果符合下述所有條件,那麽買家將在結賬時額外支付商品及服務稅(GST)。

 

●   物品發貨所在地在新西蘭境外

●   物品收件地址位於新西蘭境內

●   訂單售價(含運費)不超過1000新西蘭元

 

賣家必須將以下稅務信息及海關編碼展示在包裹上:

●   eBay's IRD 126-101-678 Code: PAID

 

對於上述eBay代收代繳的商品及服務稅,賣家無需自行在eBay賬戶上進行設置, eBay將對適用的相關訂單自動計算應代收的商品及服務稅金額。上述變化也不會對賣家收款造成影響,賣家依然會收到買家支付的訂單售價(含運費)全款;而買家支付的商品及服務稅(GST)將由eBay代收後繳納給新西蘭稅收機關。對進口到新西蘭的售價超過1000新西蘭元的訂單,則eBay不會代收代繳商品及服務稅,因為一般來說,對於這些物品的商品及服務稅(GST)將在郵寄到新西蘭的時候由海關收取。

 

如果賣家對於新西蘭商品及服務稅(GST)有任何疑問,請向稅務、法務的專業人士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