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站】PayPal和eBay關於賣家將物品售賣至美國境內時互聯網銷售稅征收方面的更新

2019年10月1日起,美國部分州已變更一些互聯網銷售稅的要求,這可能影響賣家的跨境貿易業務。而從2019年10月初起,美國34個州份開始征收互聯網銷售稅,賣家可點擊此處查看關於美國互聯網銷售稅的相關信息。

隨著該稅法的影響變得越來越明顯,PayPal和eBay將作出相應的變更,以使互聯網銷售稅的征收變得對買家和賣家而言更簡單。

 

自2019年11月起,應稅交易的處理方式及互聯網銷售稅的代征代繳方式將變更如下:

 

•   在要求eBay向買家代征互聯網銷售稅的美國相關州,提交處理的訂單總額將反映包括稅款在內的訂單總金額。

 

•   結算之後,稅款將自動扣除,並繳納給相關的稅務部門。

 

•   賣家可在 賣家中心訂單 詳情頁面上以及通過eBay的下載訂單報告(Download order report)功能獲取訂單銷售稅部分的記錄。

 

請註意,適用的稅費將繼續由買家支付,賣家無需采取任何行動。

 

聖誕銷售旺季即將來臨,eBay正在努力助用戶過渡盡可能順利完成。

 

更多有關互聯網銷售稅的信息,請訪問 eBay賣家中心。在將物品售賣至美國時,如果賣家對本次互聯網銷售稅變更對自己的業務可能產生何種影響有疑問,eBay建議賣家咨詢自己的稅務顧問。


關於eBay/PayPal聯合推出的該稅收處理方式,賣家可以點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原文鏈接:

https://community.ebay.co.uk/t5/Announcements/PayPal-and-eBay-Internet-Sales-Tax-collection-update-when/ba-p/642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