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賣家中心報告的技術問題及物品內容(items specifics)

隨著eBay逐步接近於全面解決之前的公告中詳述的有關賣家中心的「賣家表現(Performance)」選項卡和物品內容問題,eBay希望使賣家放心,賣家刊載的曝光率不會受到20191015日分類更新推出的影響。賣家的刊載在eBay站內搜尋結果中的排名不會因此下降,買家仍可搜尋和找到賣家的物品。

對於線上刊載和修改的刊載,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若賣家已在舊的欄位中輸入物品內容,賣家的刊載將不會被阻止上線。eBay將在未來幾天內將該值複製到新的必填和推薦填寫物品內容欄位,以確保賣家的刊載完整顯示。

對於新刊載,請遵循系統提示,填寫所有必填物品內容。此外,eBay建議賣家盡可能多填寫適用於自己物品的推薦填寫物品內容,以便買家可迅速,方便地找到賣家的刊載。

eBay目前專注於解決以下三個問題:

1.       對於一小部分分類,eBay站內左側導航篩檢程式功能無法提供相關物品內容。

2.       當買家以細节信息進行過濾搜尋時,下拉選單會顯示所有物品內容。

3.       在賣家中心的「賣家表現(Performance)」選項卡中,一小部分賣家缺失20191012日至15日和1018日至23日期間的銷售資料。

感謝您對本次更新的關注,對於給您的業務造成的任何中斷,eBay再次深表歉意。

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eBay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WEDNESDAY-OCT-23-UPDATE-Technical-issues-reported-in-Seller-Hub/ba-p/3035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