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賣家中心報告的技術問題及服裝,鞋和配件(clothing, shoes and accessories)分類中的物品刊載

eBay技術團隊一直在日以繼夜地工作,以解決因2019年10月15日推出的分類更新引起的以下兩個問題:


其中一個問題是賣家被阻止在部分分類中重新刊載(re-listing)物品或修改物品刊載(revising listings)。

另一個問題是使用eBay站內左側導航篩檢程式(navigation filters)進行搜尋時缺少部分物品內容(item specifics),比如尺寸(size)。


eBay認識到,雖然eBay的期望是提升網站體驗,但卻因此給賣家造成問題,對此eBay深表歉意。


背景:

2019年秋季賣家更新中曾公告過,eBay正在努力使買家能更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並向賣家提供有關物品內容方面的指導。為此,eBay一直在將各個分類遷移至以下三種類別的物品內容:必填物品內容,建議填寫物品內容和其他物品內容。隨著eBay推出這些變更,部分分類中的物品內容可能會變更,增加或被移除,以便eBay能創建更佳的描述詞語,這有助於進一步索引搜尋結果頁面上的物品刊載,並向買家提供更佳的可見性。舉例來說,eBay更新服裝,鞋和配件(clothing, shoes and accessories)分類的副分類中代表尺寸【即:尺寸(女款),尺寸(男款)】的各種物品內容,將其整合為一個標準化物品內容:尺寸。


現狀:

這裡出現一個技術問題,部分物品內容並未正確更新。結果是,部分物品刊載被阻止重新刊載或修改。

此外,新的必填欄位顯示為空白,物品刊載顯示不完整。

該問題還造成搜尋方面的問題,新的物品內容未出現在左側導航搜尋篩檢程式中。


重要更新:

隨著eBay努力徹底解決該問題,確保物品內容正確映射至新的物品內容,賣家可注意到以下變化:


賣家的物品刊載不再因為必填物品內容為空白而被阻止重新刊載或修改。在系統後臺,eBay將把新的物品內容映射至初始物品內容。


賣家下一步行動:

現在,eBay建議賣家持續需要提供所有必填的,建議填寫的及其他物品內容。對於空白的必填物品內容,賣家將無需採取行動,eBay將在後臺映射相應的欄位。此外,eBay正在努力制定解決方案,用於創建舊的物品內容資料影本,並將其複製至新的相應欄位,以確保採用相同的資料自行填寫必填物品內容。



eBay注意到,部分賣家已選擇結束自己的物品刊載,並使用「出售類似物品(Sell similar)」功能更改其物品刊載中的訊息。eBay不建議賣家這樣做。但若賣家決定這樣做, 1)請首先查看自己剩餘的免費刊載補貼,以避免產生額外的刊載費,2)請注意,若賣家結束長期線上物品刊載,相關的銷售記錄將被移除。


一旦有新的消息,eBay將會持續更新此公告。


感謝您的耐心。最後,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初始公告:


eBay收到有關賣家中心技術問題的報告,其中包括銷售圖表未更新及在服裝,鞋和配件(clothing, shoes and accessories)分類中修改或創建刊載時出現的問題。


eBay希望使賣家放心,eBay已意識到這一點,且正在努力優先解決這兩個問題。請隨時查看相關更新,當問題解決後,eBay將會即時更新此公告。


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最後,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平臺上售賣物品。


原文連結:

https://community.ebay.com/t5/Announcements/Update-Technical-issues-reported-in-Seller-Hub-and-listings-in/ba-p/3032763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