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物流使用政策更新

        物流服務水準對買家體驗至關重要。若賣家使用的物流方案未達到買家在下單時要求的時效性,將可能導致物品不能及時送達,從而產生物流低分、物品未收到糾紛等一系列問題。針對直郵美國小於五美金的交易,以及直郵其他25個主要國家的所有交易,eBay要求賣家合理設置可提供的物流服務,並且務必根據買家的選擇使用相對應或者更高級別的物流方案, 即:

■  當買家選擇特快型物流服務(Expedited Shipping)時, 賣家須使用跟蹤資訊eBay平臺有對接的商業快遞服務;

■  當買家選擇標準型物流服務(Standard Shipping)時, 賣家須使用跟蹤資訊eBay平臺有對接、全程可追蹤且時效性滿足要求的標準型服務或更高級別的商業快遞服務;

■  當買家選擇經濟型物流服務(Economy Shipping)時, 賣家須使用跟蹤資訊eBay平臺有對接的半程(國內段)可追蹤且時效性滿足要求的經濟型服務或更高級別的標準型服務/商業快遞。請注意,無跟蹤資訊或未與eBay平臺對接的服務不可使用。

 

       賣家可在買家體驗報告中查看物流使用合規指標,逐步調整做到所有交易使用的物流方案符合買家的選擇。到20175月底,該指標低於10%的帳戶,將在66日收到預警,預警後仍未達標的賣家有可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銷售限制

另,針對直郵美國大於五美金的交易,使用全程跟蹤(e郵寶等服務)的物流方案必須達到90%政策保持不變。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繫我們。

 

相關請見:

直郵美國小於五美金和其他主要國家交易的物流使用政策

       如何在刊登時正確設置物流方式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