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物品內容規定更新

eBay致力於讓買家更容易於eBay上迅速找到並購買合適的物品。eBay建議賣家盡可能也為現有的物品刊載新增這些物品內容,以確保這些物品刊載不會錯失買家流覽和潛在銷售機會。因此eBay自今年開始於部分類中實施新的強制填寫物品內容要求。

2019108日起eBay已透過電郵通知賣家,涉即時尚,美食,家用電器和傢俱及家居子分類中的物品將強制填寫物品內容要求。同時,請務必即時更新長期線上物品刊載,並依照要求進行補充物品內容。

重要的日期
從2019年10月8日起

      時尚,美食,家用電器,傢俱和家居子分類中的物品將強制填寫物品內容資訊。

下一步
從現在開始

     下載完整Excel列表,查看相應分類中的強制性物品內容填寫要求。

     請即時查看您的刊載物品是否受該次物品內容規定更新的影響,並於2019108日之前補充完整。

會有何改變?
物品內容規定更新

eBay已更新賣家中心,以使賣家瞭解何種物品刊載缺少必須填寫的物品內容。填寫物品內容的物品將會獲得更多的曝光。eBay堅信該要求將給賣家於eBay網站內外帶來眾多好處,值得賣家為此花費精力。

此外,eBay將與協力廠商刊載工具提供廠商合作,確保在他們的工具中顯示這些資訊。若您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您的工具提供廠商聯絡。

eBay建議從現在開始檢查您的物品內容。

2020年,eBay將要求賣家為更多分類中刊載物品提供更多的物品內容。屆時,eBay會提前至少8周時間將這些物品內容要求通知賣家。

常見問題
若我不新增缺失的物品內容,將會發生何情形?eBay是否會結束我的刊載?

賣家的刊載將不會被結束,但若賣家嘗試修改刊載或者嘗試新增新的刊載,賣家將需新增缺失的物品內容。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9-september/artikelmerk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