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澳洲】eBay/PayPal聯合推出全新稅收處理呈現方式

2019年11月起,eBay和PayPal將聯合推出全新的稅收處理呈現方式,此功能變化適用於美國站點的互聯網銷售稅(Internet sales tax)和澳洲站點的商品銷售稅 (Goods and sales tax)。此功能變化無須賣家做出任何改變。

 

目前,當eBay處理稅收服務時,實際上將一筆訂單拆分成2個不同的交易進行處理,1筆交易是實際購買商品的金額,1筆交易是所對應徵收的稅款。這種方式不利於賣家管理訂單的稅收情況。

 

從2019年11月起,eBay處理稅收服務時,將會採用如下方式:

 

  當一筆交易需要進行稅款徵收時,訂單(order)將會只使用1筆交易進行處理,交易的價格為含稅價(實際購買商品的金額 + 應徵收的稅款);

  當此筆交易處理完畢,稅款將會自動從訂單中扣除並提交給稅務機構,賣家收到的金額不變,仍為實際購買商品的金額;

  訂單歷史記錄將包含稅款徵收情況,賣家可以從賣家中心的訂單詳情頁面Seller Hub Order 獲取,或者下載訂單歷史記錄(Download order report)進行查看。 

 

此功能變化無需賣家做出任何改變。

 

原文: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rvice-and-payments/tax-inform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