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上線SpeedPAK美國經濟型輕小件物流方案(試運行)

尊敬的eBay賣家, 您好

       自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上線以來,我們堅持給賣家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務;也致力於不斷豐富SpeedPAK物流產品。現在,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在現有美國標準服務的基礎上,SpeedPAK美國經濟型輕小件包裹運送服務將於2019年10月8日上線(試運行)。

      

       注意!在eBay平台和eDIS平台上都設置了特定的“SpeedPAK美國經濟型輕小件物流方案“的物流選項。請賣家按照如下指示,做出正確的操作:

✔  在eBay平台上設置物流選項為“SpeedPAK Lite Service from China / Hong Kong / Taiwan”

✔  在eDIS平台上下單時,請選擇“輕小件”物流服務;(注:eDIS從10月8日起開放美國經濟輕小件物流服務的下單功能)

對於發往美國路向滿足以下尺寸、重量規定的包裹,需同時符合柔韌性、厚度落差、產品固定和提供產品推廣資訊的條件,將適用於美國經濟型輕小件選項。具體產品介紹如下:

 

●  下單平台:              eBay ‘eDIS’ 物流平台 (網址:www.edisebay.com)

●  賣家發貨地址:             中國大陸

●  派送範圍:              美國全境

●  物流時效:              平均時效14-20個工作日

●  物流軌跡:              半程追蹤,無尾程妥投資訊

●  面單:                  使用美國經濟型輕小件產品面單

●  重量限制:              453 g

●  支援帶電產品類型:           不支援任何帶電產品

●  尺寸限制:

              

●  計費方式:

注:

1.     具體的符合柔韌性、厚度落差、產品固定和提供產品推廣資訊的條件請見橙聯網站上的介紹(https://www.orangeconnex.com/trackingPackage)

2.     如包裹在橙聯倉庫被判定為不符合美國經濟輕小件的要求,在產品上線最初的2個月內(攬收日期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2月7日),橙聯將免費退運到賣家的國內退運地址。

  10月eBay線上培訓時間:

●    10月線上培訓網址:

請賣家通過以下地址收聽收看培訓 (請複製到流覽器後打開)

https://ebaychina.webex.com.cn/ebaychina/j.php?MTID=m5edad8c6d674cceef0aca4926205a04d(請複製到流覽器後打開)

感謝您使用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