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SpeedPAK運費獎勵活動

eBay將於香港時間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舉辦新的SpeedPAK從中國大陸發往美、英、德、澳路向運費獎勵活動(以下簡稱活動)。活動細則如下: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19年1月1日 – 2019年1月31日 (以Acceptance scan時間為准)

活動物件: 本活動針對eBay帳號註冊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且從中國大陸發貨的eBay賣家

活動規則:

1. 物品所在地設置為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

2. 在承諾訂單處理時間之前產生攬收掃描;

3.  截止買家體驗報告2019年2月10日評估週期(評估對應的交易週期為2019年1月20日-2019年2月2日),賣家發往美、英、德、澳路向的交易需同時符合賣家提供且買家選擇SpeedPAK物流選項服務達到以下比例:

美國

英國

德國

20191月底

60%

50%

50%

30%

計算公式:

分母:寄往美國、英國、德國、澳洲路向,刊登網站分別為美國網站、英國網站、德國網站、澳洲網站的高單價(美國>5美元; 英國>5英鎊;德國>5歐元;澳洲>8澳元)的所有直郵交易。 

分子:合規交易必須滿足下述所有條件: 

1)使用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及其他符合政策要求的物流服務; 

2)及時取得攬收掃描; 

3)賣家提供且買家選擇SpeedPAK物流選項或特快型物流選項。 

4. 買家選擇SpeedPAK物流選項與賣家實際使用SpeedPAK物流服務的比例必須達到95%或

以上;

5. 運費獎勵:

路向

獎勵的物流方式

獎勵的交易對象

每個包裹獎勵橙聯積點

中國大陸寄往美國

SpeedPAK美國

標準型服務

交易金額於或等於5美元的eBay訂單

340

交易金額5美元,且達到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60%)

68

交易金額5美元,且超過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60%)

1,020

中國大陸寄往英國

SpeedPAK英國

標準/經濟型服務

交易金額於或等於5英鎊的eBay訂單

340

交易金額5英鎊,且達到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50%)

68

交易金額5英鎊,且超過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50%)

1,020

中國大陸寄往德國

SpeedPAK德國

標準/經濟型服務

交易金額於或等於5歐元的eBay訂單

340

交易金額5歐元,且達到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50%)

68

交易金額5歐元,且超過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50%)

1,020

中國大陸寄往澳洲

SpeedPAK澳洲

標準型服務

交易金額於或等於8澳元的eBay訂單

340

交易金額8澳元,且達到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30%)

68

交易金額8澳元,且超過當月SpeedPAK合規比例的eBay訂單(>30%)

1,020

5. 運費獎勵會在活動結束後以橙聯禮品卡的方式進行發放;

6. 橙聯禮品卡可用來兌換SpeedPAK各路向物流服務。如:每3000點橙聯禮品卡積點可用來兌換一次從中國大陸地區發往美國,重量約227克的標準型服務。具體橙聯禮品卡使用規則請參考http://www.orangeconnex.com/detail01?id=0

7. 自2019年1月1日起,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將調整部分路向的運費報價。具體調整方案,請見橙聯的公佈資訊http://www.orangeconnex.com/trackingProducts

8. 活動期間,每個帳戶至高獎勵金額為 10,000 美元;若每個帳戶的獎勵金額不足 20 美元,則 eBay 不另行給付獎勵

9. 活動統計以 eBay-eDIS 後臺統計資料為准, eBay有權提前結束運費獎勵活動或以其它方式發放活動獎勵;

10.eBay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保留對本活動的解釋權。


*本活動結束後eBay將抽查賣家在活動期間相關交易的跟蹤號,真實性進行核實。如果有欺詐行為,一經發現,eBay將保留取消該賣家的獲得獎勵的資格。


相關連結:

1.  eBay eDIS物流平臺網址: https://www.edisebay.com;

2.  API 對接開發指導: https://open.edisebay.com/open/api-document-detail

已經對接了eDIS 的API賣家只需通過重新調用GetServiceList介面,重新獲取新的物流服務清單,無需更新SDK及其他代碼。


順頌商祺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