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互聯網銷售稅(Internet Sales Tax)可能會對賣家業務產生影響的資訊更新

201911日起, eBay將針對包括美國明尼蘇達州份的適用交易徵收銷售稅。

 

eBay致力於支持任何受到20186美國法院裁決影響的賣家,此裁決改變了互聯網銷售稅管理規則。

 

此裁決對eBay賣家意味著什麼:無論賣家的實際所在地在哪,如果賣家向位於美國部分州的買家售賣物品,這些州可能都會要求賣家針對其交易徵收適用的銷售稅。

 

 

根據這新的法律規定,eBay將按照下列時間針對運送至以下州的買家適用訂單計算、徵收和代繳銷售稅:

 

           華盛頓州——201911日起

           明尼蘇達州——201911日起

           賓夕法尼亞州——201971日起

           奧克拉荷馬州——201971日起

 

eBay開始在這些州徵收銷售稅後,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eBay不會針對這項服務向賣家收取額外費用。在上述日期之前,賣家請繼續在這些州徵收和代繳適用稅項,並遵守這些州關於稅項方面的任何其他適用規定。

 

目前沒有選擇退出“將物品售賣至上述州”和“由eBay針對適用訂單自動徵收銷售稅”的選項。

 

美國其他州也有可能會添加到上述列表中,請務必經常查看eBay網站上的 説明頁面,及時瞭解更新資訊。

 

如需瞭解更多有關這些新稅務規定的資訊,eBay建議賣家諮詢自己的稅務顧問。賣家聯繫eBay合作稅務顧問夥伴AvalaraTaxJar,獲取較佳的行動方案。

 

一如既往,感謝您在eBay上售賣物品。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