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歐洲擴展計畫延伸至美國和澳洲

eBay助您向全球1.75億活躍買家介紹您的物品,為了幫助您加速擴展國際業務,我們將美國和澳洲添加到了市場列表中,註冊店鋪後即可進入(到目前為止已經註冊了高級店鋪的專業賣家已經可以進入)。

欲瞭解歐洲擴展計畫 請前往查看我們與WebInterpret合作帶來的所有福利。.

何時應用此更改 ?

87日起註冊了店鋪的賣家即可啟用歐洲擴展計畫進入美國和澳洲市場。

您需要做什麼?

  如果您已經啟用該計畫並已使用WebInterpret,而且希望在這兩個新市場上進行銷售,您需要檢查一下您的公告是否能提供至美國和澳洲的國際運貨(現有該計畫的其他市場:義大利,西班牙,英國和德國)

  如果您尚未加入歐洲擴展計畫,我們邀請您啟用它。如果您希望在(現有該計畫的其他市場:義大利,西班牙,英國和德國)市場上銷售,請檢查您的公告是否提供國際運貨,尤其是美國和澳洲方向。

  WebInterpret隨後將與您聯繫,並翻譯您的公告,並在美國和澳洲市場上銷售您的物品。

  檢查賣家專區裡的銷售限額,確保您的店鋪可進行國際銷售的物品尚未達到上限。

常見問題

  如果我在eBay.com網站上銷售物品,成交價格的傭金是多少?

您將按照物品銷售網站的現行成交價格支付傭金。 有關適用費用和傭金的更多資訊,請參閱eBay網站費用有關頁面。

 

原文連結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automne-2018/webinterpret-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