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改進退貨流程

我們決定推出eBay退貨標籤中心,以進一步改善退貨流程,幫助您更輕鬆地管理這一關鍵步驟:創建和獲取退貨標籤。 

買家和賣家都可以使用eBay退貨標籤中心:

  當買家因為物品不符合描述申請退貨時

當退貨申請被接受時,您將根據要求向買家提供相應的快遞標籤。您可以選擇是繼續使用您之前採用的普通系統還是使用我們新的退貨標籤中心:您將從我們與義大利郵政商定的更靈活的流程和專享運費折扣中受益。之後,退貨標籤將自動發送給您的買家,買家將可以從“我的eBay”中“消息”和電子郵件中收取該標籤。

  當買家因為改變主意申請退貨時

當買家向我們發送退貨申請,並且選擇改變主意作為退貨理由時,此申請將自動獲得批准,您將在“我的eBay”的“退貨”中收到開始退貨通知並追蹤單號,然後買家可以繼續物品退貨流程。此時,您需要做的就是在收到退回的物品之後立即處理退款。

注意:目前,無法從賣家中心或“我的eBay”直接訪問退貨標籤中心。當退貨標籤中心可以直接訪問時,我們將通過賣家中心通知您。在退貨標籤中心可以直接訪問之前的這段時間,我們請您將連結保存在我的最愛中。

優勢

  享有折扣價格的退貨標籤*

  通過方便的經簡化的退貨程式,以及可線上獲取並可直接將運輸標籤發送給買家 

  將寄件者和收件人資料自動導入平臺

  通過追蹤單號的自動更新獲得更加方便的體驗

*折扣價格為與義大利郵政一般在郵局實行的價格相比較而言。

何時將會開始

eBay退貨標籤中心目前已經可用。

您需要做什麼

1.    轉到resi.ebay.it頁面,使用您的eBay帳號登錄並通過在平臺中導入寄件者和收件人資料來獲取退貨標籤

2.    請記住將連結保存在流覽器的“我的最愛”中,以便以後輕鬆訪問。

 

原文連結: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autunno-2018/presentazione-centro-etichette-restituz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