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進退貨流程

去年秋天開始,eBay在退貨期內自動接受退貨申請,前提是買家承擔退貨費用。從20191月起,我們將繼續改善退貨流程,其中根據要求將自動接受德國境內的退貨申請,為買家提供一個退貨標籤。

您無需採取任何行動,eBay會自動接受退貨請求;明年年初在eBay上會實現自動接受退貨。如果您已經設置自動退貨,則您不需要做進一步的變更,您的設置將持續保留。

更多有關退貨和退款的自動化規則資訊

自動接受退貨請求和創建退貨標籤

20191月起,在退貨期內提出並且退貨是在德國境內完成的退貨請求將被無條件接受。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減少處理時間和轉售時間。

此外,買家將直接在退貨申請中獲得退貨標籤。

你可繼續控制

如果您使用自己的退貨號碼(RMA)處理,則您可以為買家提供您自己的退貨標籤。此外,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繼續設置針對自動接受退貨的規則(例如,在排除撤銷權的情況下)。接著在您指定的退貨期內,eBay會自動公開接受退貨請求,例如由於“物品與描述不一致”。

在接受退貨申請後,會向買家提供一個退貨標籤。當您收到退貨物品後,您可以選是否退款。如果您不同意退貨,則請說明原因,eBay將會為您提供幫助。您可以決定是否想要使用eBay運輸標籤,或者是否自己通過RMA-流程提供標籤。

我們正在繼續擴大這些可能性,從而滿足賣家的需要,在運送物品時附上一個退貨標籤。

有關進一步的詳情我們會及時通知您。

原文連結: 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8-herbst/rueckga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