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從8月起強制性要求使用eBay目錄

如已經宣佈的那樣,從2018815日起,從所選產品系列中選擇物品時,將強制性使用eBay目錄從明年開始,我們將把這一強制性規定擴大到針對其他的類別和產品線。引入規定是逐步進行的,我們會及時通知您。

我們通過物品頁面上的搜索結果和所列的產品資訊分組進行描述,使買家更容易在我們的各種產品中進行快速查找、比較和購買正確的產品。

  請您檢查,您的哪些物品銷售必須與來自eBay-目錄的一個產品相連。現在檢查物品銷售

  我們建議您,只要存在,則在設置時始終將您的物品銷售連結到eBay-目錄中的一個產品。

  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的設置工具,則請您與供應商聯繫,瞭解如何將您的產品連結到eBay目錄。

  如果您發現錯誤的目錄資料,則請您通過銷售表單或電子郵件告知。

2018815日起

  在設置物品銷售時,對以下存在的產品系列,要求與eBay-目錄相連。

 

在設置物品時與eBay-目錄相連

815日起,針對在eBay.de上所選的產品系列,只要其已經與一個目錄條相連,則允許發佈一個新的、編輯的和再次設置的物品銷售。

再次提醒涉及到的產品系列:

eBay-目錄的擴展

從明年開始,我們將繼續擴展eBay目錄。以後,選定的賣家能夠自行為特定的產品創建目錄條,並建議添加和改進。與此相關的細節我們會在2019年春季的下一個賣家新聞中提供。

  更快的設置:在目錄中向您提供重要的產品資料。

  可見性:您的物品銷售在搜索結果中保持可見性。

  快速購買決定:買家通過基於產品的搜索,更快找到想要的產品,並獲得清楚的產品資料和展示高品質的圖像。

關於在設置物品銷售時使用eBay-目錄的更多詳情。

常見問題

  我如何知道,哪些產品有目錄條?

在銷售表單中輸入產品標識符或產品名稱時,會顯示是否有目錄條。

  我怎樣使用eBay目錄創建物品銷售?

在設置您的物品銷售時,請輸入產品標籤或產品名稱。只要您已經選擇了合適的產品,則您可以像往常那樣完成設置過程

  作為商標所有者,我怎樣向eBay提供我的產品資料?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獲知更多有關我們與品牌合作專案的資訊。

  如何在eBay目錄中報告錯誤的產品資料?

請直接在銷售表格或電子郵件中告知我們。

  我可以繼續在我的物品銷售中使用單獨的物品說明嗎?

可以,您可以繼續添加您的物品說明。您還可以上傳額外的物品圖片。

 

原文連結: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8-herbst/ebay-k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