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物品分類更新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以下更新將自2017年6月起正式生效。


- 部分元(父)分類將推出1,100多個新分類。

- 100多個分類將被合併。

- 100多個分類將被移動和/或重新命名。


受到影響的主要分類包括:


- 工業用品

- 汽車及零配件

- 手工藝品

- 體育用品

- 嬰兒用品

- 藝術品

- 珠寶首飾及鐘錶

- 商業用品

- 古董

- 健康與美容

- 電子產品

- 陶瓷及玻璃


將給賣家帶來哪些好處?


eBay分類變更是根據eBay在買家和賣家中間進行的市場趨勢調查作出的,旨在創建一個更直觀的線上銷售平臺。因此,這些變更將不僅可以提高您的物品在eBay平臺上的曝光率,還有助於買家更容易找到您的物品,提高將搜索轉化為銷售的可能性。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1. 首先,請下載將自2017年6月起正式生效的分類變更(.xls格式)詳細視圖,瞭解是否有任何變更會對您的物品刊登產生影響。

2. 如果您需要創建的物品刊登涉及這些變更,請確保下載完整的分類列表,來幫助您完成這些物品刊登。


如果您的物品刊登受到本次任何變更的影響,我們會自動將它們移到最相關的分類。一旦您的物品刊登被移動,我們建議您查看該物品刊登,確保提供最新且相關的物品屬性。


常見問題


●  我何時可以開始在新的或修改後的分類中刊登物品?


您很快就可以開始在新的和修改後的分類中刊登物品,因為這些變更將自2017年6月起開始正式生效。


●  如果我認為自己的物品刊登沒有被移到最合適的分類,我應該怎麼做?


如果您認為自己的物品刊登可以放到更合適的分類,您可以修改該物品刊登,選擇更適合您物品的分類。


●  分類更新將會對我的費用產生什麼影響?


一般來說,當您的一件或多件物品被移到了成交費不同的新分類,我們將按新分類的收費標準向您收取成交費。除非您重新刊登物品,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仍將按原有分類收取。如果原有分類被合併到收費標準不同的分類,在您的刊登結束之前,我們將按原有分類向您收取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並按原有分類合併至的那個分類向您收取成交費。請訪問eBay網站,瞭解eBay的銷售費用詳情。


●  我注意到,我的銷售量在分類變更生效後明顯下降。我應當怎麼做?


當分類變更正式生效後,我們有時無法確定將您的物品移到哪個分類。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將您的物品移到“其他”分類,這時,您的銷售量可能會因曝光率較低而下降。為避免這種情況出現,我們建議您在刊登物品時添加盡可能多的物品屬性,以説明我們將您的物品移到“最合適的”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