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輪胎售賣更新

為了使賣家在eBay平臺上的輪胎分類業務繼續取得成功,eBay將使輪胎分類與行業標準保持一致,以幫助賣家接觸更多的買家、提高成交率和減少退貨。

賣家需要瞭解什麼

2018731日起,當賣家在輪胎分類中創建新的物品刊登或者修改或重新刊登現有的物品刊登時,賣家將必須提供以下物品屬性:

  單位數量(Unit Quantity)

  輪胎寬度(Tyre Width)

  縱橫比(Aspect Ratio)

  輪輞直徑(Rim Diameter)

  額定速度(Speed Rating)

  輪胎燃料效率(A-G)(Tyre fuel efficiency (A-G))

  抗濕滑性能(A-G)(Wet grip performance (A-G))

  外部滾動雜訊(dB;等級)(External rolling noise (dB; class))

 

長期線上物品刊登將會繼續自動更新。eBay強烈建議賣家立即更新自己的物品刊登,以便買家能夠快速、輕鬆地找到賣家的物品。如果賣家不這樣做,當買家使用篩檢程式搜索物品刊登時,賣家的物品刊登將不會呈現到買家面前。

主要好處

很重要的一點是,eBay必須確保買家能夠在eBay網站上輕鬆找到適合他們車輛的輪胎。eBay將向買家提供輪胎查找工具來説明他們實現這一目標。通過確保eBay輪胎分類與行業標準保持一致,賣家將可以獲取以下好處:

  買家將可以通過搜尋引擎和輪胎查找器更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從而有助於提升賣家的成交率。

  由於買家將能夠做出更明智的購買決策,並且更有可能找到適合他們車輛的輪胎,賣家收到的退貨請求將會減少。

  賣家將可以在一個富有競爭力的線上市場平臺上售賣輪胎,從而更好地滿足買家的期望。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ummer2018/tyres-alig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