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分類變更

201881日起,eBay將發佈新的物品分類結構更新,以向買家和賣家提供更直觀的購買、售賣和搜索體驗。 2018629日之後,請注意查看,以確認自己目前刊登物品的任何分類是否受到本次變更的影響。

常見問題

  何時可以在eBay網站上看到物品分類變更?

一般情況下,自推出變更的日期起至多48小時內,賣家就可以在eBay網站上看到新的分類變更。本次分類變更將自201881日起出現在eBay網站上。

  如果我刊登物品的分類已被合併到另一個分類,將會怎麼樣?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賣家的物品刊登將被自動移到相關的分類。在本次變更正式生效後,如果賣家需要在受影響的分類中重新刊登任何物品,請使用新的分類結構修改自己的物品刊登(包括長期線上物品刊登)。

  如果我刊登物品的分類被移到了另一個分類,將會怎麼樣?

賣家的物品刊登將被自動移到新的分類。

  如果eBay已將新的副分類添加到我刊登物品的分類下面,我的物品刊登將會怎麼樣?

如果eBay已將新的副分類添加到賣家刊登物品的分類下面,eBay將根據賣家在物品刊登中使用的物品屬性將賣家的物品刊登移到匹配的副分類中。當賣家重新刊登這些物品時,請務必將物品刊登在匹配的副分類中,並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以確保賣家的物品在買家的搜索結果中獲得高曝光率。

  eBay為什麼要求我採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

物品屬性使賣家能夠高亮顯示賣家物品的相關重要詳情。物品屬性將顯示在賣家物品刊登的描述中,以方便閱讀的形式向買家展示賣家物品的相關資訊。通過在賣家的物品刊登中採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將可以説明買家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並且通常可以促進每個物品刊登獲得更多買家出價,並提高每個物品刊登的銷售額。

   
雖然eBay各網站上的所有分類都允許賣家創建自己的物品屬性,但為了確保在買家的搜索結果中獲得高曝光率,eBay建議賣家盡可能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

  如果我在物品刊登中沒有使用eBay建議的新物品屬性,將會怎麼樣?

如果賣家在物品刊登中不添加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當買家使用eBay網站上分類頁面左側的細化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太可能出現在買家面前;例如,如果賣家未在物品刊登中添加“顏色”標籤,那麼,當買家按特定顏色細化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僅當買家在左側導航中選擇“不指定”時,賣家的物品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

  如果eBay更新後的物品屬性與我當前使用的自訂物品屬性不相匹配,將會怎麼樣?

請修改物品刊登,並更新物品屬性,以便買家能夠更容易找到賣家的物品。

  本次分類更新將會對我的費用產生什麼影響?

一般而言,當賣家的物品被移到成交費不同的新分類後,eBay將按新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將按原分類收取。如果原分類已經與費用不同的另一分類合併,eBay將按原分類向賣家收取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但當賣家的物品刊登結束後,eBay將按目的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如需瞭解更多有關售賣費用的資訊,請訪問eBay賣家中心

物品分類變更檔案

   下載20184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76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610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65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510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56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52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CSV

   下載20149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46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44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42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39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37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34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32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29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25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18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16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下載20114月推出的所有物品分類變更(PDF

 

原文連結:https://pages.ebay.co.uk/category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