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部分分類中添加重要的物品屬性

eBay網站上擁有超過10億個線上物品刊登,eBay始終致力於與賣家密切合作,以幫助買家更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 由於這些物品刊登與大量不同的物品屬性相關聯,很重要的一點是,賣家必須瞭解買家重視的資訊,以增加買家找到賣家物品刊登的可能性。

eBay已經對收藏品、電子產品及家居與園藝分類進行了分析,以確定買家重視的物品屬性,並針對特定的分類建立零售標準。

為此,eBay將向賣家提供可下載的PDF報告,其中詳細列出了這些分類的首要物品屬性。通過確保在物品刊登中添加這些詳細資訊,賣家將可以讓買家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物品,並有可能提升成交率。

立即下載eBay首要物品屬性報告:

eBay首要物品屬性— 收藏品、電子產品家居與園藝分類 (PDF, 79.34 KB)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ummer2018/item-specif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