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售賣指標更新

我們的承諾是與您合作並負責我們的銷售工具,向您提供不一樣的體驗,讓您的客戶持續使用您的服務。 我們將為您提供更清晰的買家售後請求,以及提供您與eBay市場上其他賣家之間的業績對比工具。

今年夏天,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來主動處理投訴和退貨,完善的交易準則和資訊可以確保您能調整銷售策略和物流服務,更好地滿足購買者的期望,提高銷售業績。

  從20187月起,我們將在賣家中心的業績表添加新的度量指標和商家比較資料。 您將有可以收集統計您所接收到的“物品未收到“描述不符的售後請求的頻次。

  從20187月起,您將在賣家中心收到您與其他商家的業績對比的首次評估結果。

  如果您接收到過量的“物品未收到投訴,則可延長買家所流覽的貨物的預計交貨日期。

我們是如何計算您與其他商家的業績對比

與其他商家的業績對比是基於一系列參數進行計算的,考量商家的級別,生產和銷售統管部門,銷量,平均銷售價格,退貨政策,貨物狀況,物流服務和預計交貨日期。

注意:買家希望按時收到訂購的貨物,尤其是當買家選擇優先快遞服務,支付了額外費用的時候。如果物流服務的實際速度比您在清單中所示的速度要慢,可能會降低買家的期望值,進而增加“物品未收到的投訴數量。

請務必選擇至少與買方選擇的物流服務一樣快速有效的物流服務,以避免收到“物品未收到的投訴。

  我們建議您熟悉這些售後指標,並在您的業務拓展期定期檢查這些指標。

  確保您充分瞭解eBay所提供的各種物流選項,按照買方選擇的物流服務按時運送貨物。

  如果您無法在預計的時間內運送貨物,或者您認為物流服務過於昂貴,您應當檢查調整您的物流程式,選擇與您的業務匹配的物流服務,並更改物流選項。

我們希望為您提供確保業績和拓展業務所需的所有工具。我們將繼續負責處理這些工具,與您一起維護客戶的期望標準。


原文連結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estate-2018/standard-vendita-per-acquire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