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輪胎售賣更新

感謝eBay賣家的努力,每天數千車主們得以保持他們愛車良好的行駛狀態。為了繼續輪胎類的成功業績,我們正在根據行業標準調整我們的做法,以幫助您吸引到更多買家,提高轉化率並減少退貨數量。

2018731起,您需要在輪胎分類新出公告或更新公告中標明物品以下屬性:

  單位數量

  輪胎寬度

  寬高比

  直徑

GTC刊登將繼續自動更新。不過,我們還是請您對它們進行修改以便買家能更方便更快速找到您的物品。如果您沒有對刊登進行更新,那麼它們在買家搜索結果中將不會顯示。

買家可以在eBay上輕鬆找到和他們車輛匹配的輪胎 為此,我們提供輪胎選擇器。 使您符合行業標準的要求,您還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買家會在搜尋引擎和輪胎選擇器中能更輕鬆地找到您的刊登這將加快您的轉化率。

  退貨數量將會減少,因為買家會擁有更多的資訊來查找與其車輛匹配的輪胎。

  您的輪胎在符合行業標準的市場上銷售並且能滿足買家的期望。


原文連結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ete-2018/pn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