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類別變更

201881日起,我們將更新部分商品的類別和規格,以方便買家更快捷地搜索到您的商品,從而增加您銷售成功的可能性。

常見問題

  您何時能看到eBay的類別變更?

從發佈日期起,約48小時內。截至201881日,可見eBay.it網站的類別變更資訊。

  如果我所售商品的類別與其他商品類別合併,會出現什麼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商品頁面會被自動移至相關度高的其他類別。在發生類別變更之後,如果您需要重新投放受有關類別的商品頁面,則應更改頁面(包括長期的頁面),並使用新的類別架構。

  如果我所售商品的新類別被移至其他主類別,會出現什麼情況?

頁面被自動移動至新類別裡。

  如果有子類別被添加至我的商品類別,我的商品頁面會發生什麼變化?

如果新的子類別被添加到您的商品類別中,根據頁面中商品的具體情況,您的頁面將被移至符合商品屬性的子類別。當您重新進入頁面時,請確認選擇正確的子類別,並使用eBay推薦的商品屬性,使得您的商品在搜索結果中被查看到。

  為什麼要使用eBay推薦的商品屬性?

規範的商品資訊可以更清晰準確地展示您的商品的屬性。它將顯示在您的頁面說明中,以易於閱讀的形式,向買家顯示您的商品的重要資訊。您在頁面中應用標準的商品規格,可有助於買家找到您的商品,通常也會提高交易量和銷售額。在eBay所有網頁的所有類別中,您都可以創建個性化的商品規格,但是,為了提高你在買家搜索結果中的可見度,我們建議您使用推薦的商品資訊。

  如果我在頁面中不使用推薦的商品屬性,會發生什麼情況?

為使用推薦的商品屬性可能意味著,在買家的搜索結果中,您的可見度會被降低。例如,如果頁面中缺少關於顏色的規格,那麼,該頁面只會出現在顏色未指定的搜索結果中,不會顯示在買家關於具體顏色的搜索結果中。

  如果更新的商品規格與我的自訂規格不符,會發生什麼情況?

請編輯商品頁面,更新商品規格,以便買家能夠更容易地找到該商品。

  類別變更將對我的傭金產生怎樣的影響?

一般來說,如果您的頁面已被移至傭金不同的類別,將採用新類別的傭金費率。如果原類別已經與費率不同的其他類別相合併,您需要支付原類別的費用。

類別變更

下載從20184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76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610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65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510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56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52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CSV

下載從20149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44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39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37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32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29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下載從20126月起生效的類別更改的完整列表(PDF

 

原文連結:https://pages.ebay.it/cambicatego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