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目錄及商品屬性更新

2018629日起,您可以在這找到有關目錄更改和商品屬性更新的詳細資訊。 201881日的這一周,我們將更新目錄結構和一些商品屬性。

  為了確保您的刊登可以出現在相關的搜索結果中。買家可以更加快速而更加容易地找到他們想要的商品 - 特別是在移動設備上。

  如果目錄結構發生變化,則您的刊登在指定的商品屬性基礎上,自動轉移到正確的目錄中。

  通過目錄的統一,您在國際eBay網站上的交易將變得更加方便。

2018629日之後您可以訪問此頁面查看,是否已經進行了目錄的變更,並且對您可能產生的影響。

常見問題

  eBay上可以看到目錄更改,需要多長時間?

eBay上看到目錄更改可能需要48個小時。這些更改從201881日起應該是可見的。

  我已經在一個與其他目錄相關聯的目錄中發佈了商品。通過這些商品現在會發生什麼變化?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商品會自動移到相應的目錄中。在這些目錄中對於需要再次發佈的商品,必須進行處理。這也適用於有效直至撤回的商品銷售。請您一直注意新的目錄結構。

  我已經在一個被轉移到其他子目錄的目錄中發佈了商品。現在我的商品會發生什麼變化?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商品會自動轉到該目錄下。請您始終使用新的目錄結構作為基礎,以確保您可以將商品銷售發佈在正確的目錄中。

  我已經在一個不久前剛有子目錄的目錄中,發佈了刊登。現在這些商品發生了什麼變化?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商品會根據在您的商品銷售中所包含的商品屬性,自動轉移到合適的子類別中。請您使用新的目錄結構作為基礎,以便可以重新發佈這些商品。您可以採用由eBay推薦的商品屬性,來優化您商品銷售的搜索功能。

  為什麼要求我採用由eBay推薦的商品屬性?

商品功能會突出顯示有關您產品的詳細情況。它們會顯示在產品的描述中,並可以很快讓買家瞭解所有相關的產品特性。 商品屬性的使用,可以讓買家更容易地搜索到您的商品並以此提高您的銷售機會。

您可以在所有eBay網站上的每個目錄中,添加自訂的商品特性。為了確保能很快地被搜索,我們建議盡可能的採用由eBay推薦的商品屬性。

  如果我不為我的商品銷售使用推薦的商品屬性,會發生什麼?

放棄商品屬性意味著,會降低在使用左側搜尋引擎進行搜索時,您的刊登被買家搜索到的幾率。如果商品特性沒有指定顏色,則當買家在搜尋引擎中敲入不指定時,則會顯示刊登,但是,如果買家搜索一個指定的顏色,則不會顯示。

  在我的目錄中已將商品屬性進行更新。現在對於我的商品屬性會發生什麼變化?

請您修改您的刊登,並使用修改後的商品屬性,以確保您的商品能更好地被買家找到。

  目錄變更會對費用產生多大影響?

原則上,對於所有轉移到一個具有不同銷售傭金的新目錄的商品銷售,都會產生新目錄的銷售傭金。商品銷售的費用和附加選項的費用,根據原始目錄的資費進行計算。針對將原始目錄與具有不同費用的其他目錄相結合的情況,則應根據原始目錄的資費,計算商品銷售的費用和附加選項的費用。根據目標目錄的資費也可以計算銷售傭金。有關賣家費用的更多資訊,請您在賣家門戶網站上搜索。

目錄變更檔案

針對20184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76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610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65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510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56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52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CSV)

針對20149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46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44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42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39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37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34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29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24/5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18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針對20116月下載的所有目錄更改(PDF)


原文連結https://pages.ebay.de/category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