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輪胎售賣更新

  每天都要確保成千上萬的汽車駕駛者能在路上安 全地行駛。為了讓eBay輪胎目錄更加完善,我們會調整目錄以符合行業標準,並要求強制使用四個重要的商品屬性。

我們希望能更好地滿足買家的期望,因此從2018年夏末開始,為汽車輪胎銷售提供新的安裝服務。從而使買家能更頻繁地選擇在eBay網上訂購,並擴大您的客戶群體和增加銷售額。

2018年夏末開始

買家可以在企業賣家輪胎銷售的商品頁面,預訂汽車輪胎的安裝服務。 請您在輪胎目錄中檢查您的商品屬性並補充其他所必需的資訊。

改變了什麼?

在汽車輪胎目錄中,商品屬性所必需的資訊。731日起,您必須在汽車輪胎目錄(#179680)中,針對新的、編輯的和重複發佈的商品銷售,說明以下的商品屬性:

  英制尺寸

  輪胎寬度

  輪胎截面

  單位數量(每次商品銷售的輪胎數量,通常為1-4個汽車輪胎)

GTC的商品銷售將不受影響,我們建議您現在也更新這些刊登,以便在全年內對進一步更改做準備。

輪胎安裝 - 為買家提供新的服務

從夏末開始,在商業賣家的汽車輪胎-商品銷售中,為買家提供了選擇,除了輪胎購買以外,還可以預定安裝服務。為此,我們在德國範圍內整合了一個車間網路。為了讓買家在刊登中獲得正確的安裝價格,請注明“英制尺寸”和“單位數量”。

商品頁:針對預定輪胎安裝服務的選項

這些格子用來輸入所必需的商品屬性的資訊。

提問和回答

  如果我作為汽車輪胎賣家,可以自己提供安裝服務,該怎樣在eBay上提供該項服務。

為了提供該項服務,請您在夏末引進後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

  是否可以在我的輪胎刊登中,提供安裝服務的選項,儘管我並不提供此項服務?

是的,如果您保留了“英制尺寸”和“單位數量”這些商品屬性,則會提供安裝服務。

  如果買家選擇了安裝選項,我必須注意什麼?

對於您來說沒有任何變化。您將汽車輪胎郵寄到eBay上提供的收貨地址。如果買方選擇了安裝,則會自動向您顯示安裝的合作夥伴的位址。


原文連結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18-sommer/reifen